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甘肃峡城水电站全面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31

  8月25日,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峡城水电站投产发电庆典仪式在甘肃省渭源县举行。 

  峡城水电站工程是甘肃省“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位于渭源县和康乐县交界处的洮河干流九(甸峡)——海(甸峡)之间,为无调节河床式水电站。电站总装机容量为3.75万千瓦,于2007年7月开工建设,2009年11月27日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第二台、第三台机组于2010年1月27日、4月25日投产发电。 

  峡城水电站自2007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由于西部特殊地理环境的原因,施工过程中遇到了“春季翻浆,夏季水毁,冬季雪阻”等严重影响工程进度的现象。葛洲坝集团五公司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葛洲坝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顽强作风,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和效益“五项”指标,坚持“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施工理念,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并有效解决了防渗、通风、排水等关键施工关键技术难题,受到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