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成简快速路路面标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2

  8月20日下午,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一局路桥工程分局成简快速路路面标L匝道施工现场又传喜讯,匝道工程全部完成。经过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成简快速路路面标项目部于8月12日顺利完成快速路主线路面工程,8月20日完成匝道及附属工程施工,顺利完成总承包部制定的各项节点任务,受到了总承包部的好评。

  成简快速路路面标项目部自2010年11月份进场以来,遇到工期紧,任务重,土建标段工作面转序迟缓等问题,项目部根据这一特点进行全面组织策划,在施工进度上采取紧跟的办法,只要土建标段交面,路面摊铺随时紧跟。同时积极配合土建转序工作,以争取较多工作面施工,减少设备、人员窝工,并加强成本控制。在质量,安全管理方面,项目部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强化质量管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牢固树立 “质量第一、安全为天”的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总承包部、监理安全质量相关管理规定,进场后组织对全体员工进行施工组织设计交底、施工合同交底、技术交底、岗前培训、安全教育等。获得了四川省质检站总工程师黄映平对成简快速路路面标 “路面工程在质量上,安全文明施工上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准” 的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