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担的锦屏二级水电站机组安装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9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承担施工的四川锦屏二级水电站4号机组蜗壳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锦屏二级水电站8台机组的安装工作全面展开。 

  该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盐源、冕宁三县交界处的雅砻江干流锦屏大河湾上,共安装8台单机容量60万千瓦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系雅砻江卡拉至江口河段五级开发的第二座梯级电站,也是葛洲坝集团继上世纪90年代在二滩成功安装55万千瓦机组,再次在雅砻江流域承担大型水电站机电安装工程。 

  随着8号机组锥管于7月30日开始安装,8台机组的安装工作全面铺开。其中,1号机组定子铁芯叠装进入施工高峰,预计9月下旬完成定子吊装; 5号机组预计在9月上旬完成蜗壳水压试验向土建反交工作面。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雅砻江机电安装处正全力推进机电设备安装工作,全力实现2012年首批两台机组投产发电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