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太极股份承建中石油天然气应急平台上线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4

  近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太极股份承建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应急平台(E2)上线试运行。该项目是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十一五”信息技术总体规划的重要项目,由中国电科太极股份提供咨询、实施和软件开发服务,核心业务应用基于太极股份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开发。项目内容包括总部应急指挥场所、应急管理系统和总部应急接入系统三个部分。

  该项目上线后全面覆盖勘探与生产、炼油与化工、销售、天然气与管道、海外勘探开发、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8大板块等158家企事业单位。目前,太极股份正在牵头拟定相关的企业应急平台建设技术规范。该项目的成功上线,将成为国内企业应急平台建设的示范工程,进一步巩固中国电科太极股份在国内应急平台咨询和建设服务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