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冷轧钢板(莆田)项目酸轧联合机组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9

  9月8日,鞍钢冷轧钢板(莆田)项目酸轧联合机组热负荷试车的成功,为该项目顺利投产创造了良好开端。

  鞍钢冷轧钢板(莆田)项目是鞍钢为支援海西建设,加快福建临港工业发展,实现鞍钢总体战略布局而投资兴建的。该项目采用目前世界上先进、成熟、可靠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实现高品质冷轧钢板的规模化生产,产品定位于以家电板为主,兼顾汽车用冷轧板和镀锌板,年产能力达到100万吨。

  鞍钢冷轧钢板(莆田)项目去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福建省、项目所在地政府及鞍钢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在鞍钢冷轧钢板(莆田)项目指挥部、鞍钢建设集团公司、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通力合作下,目前项目建设进展迅速,力争2012年末实现全部投产。

  莆田市位于福建省中东部,北承长三角,南接珠三角,东临台湾,西连内陆,还可辐射东南亚及日韩等国,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区位优势突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