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呼伦贝尔1000万吨/年褐煤提质项目获备案批复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3

  9月9日,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神华呼伦贝尔1000万吨/年褐煤提质项目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备案批复。

  2011年3月,神华集团公司党组会上提出了神华呼伦贝尔1000万吨/年褐煤提质项目。此后,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领导带队与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沟通落实神华呼伦贝尔褐煤提质项目;召开项目备案对接会,与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产业协调处接洽呼伦贝尔项目的备案事宜;工程公司领导也多次到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和呼伦贝尔市发改委沟通神华呼伦贝尔项目的备案事宜。

  经过公司上下众志成城的努力,8月23日,节能报告在自治区发改委环资处获得批复;8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产业协调处正式受理神华呼伦贝尔1000万吨/年褐煤提质项目的备案。

  目前,该项目用地预审工作已开展,预计年内将完成审批程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