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格登水电站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8

  近日,大唐迪庆香格里拉电力开发公司格登水电站工程顺利通过迪庆州发改委组织的竣工验收,标志着该电站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格登水电站位于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县境内,电站设计引用流量15.4立方米/秒,水头97米,装机容量2台6.3兆瓦,于2008年12月25日投产发电。

  迪庆州发改委认为,大唐香格里拉电力公司在格登水电站建设过程中有效控制安全、质量和投资,项目建设管理规范有序,实现了“安全、优质、高效”的目标。格登水电站枢纽工程各建筑物已按核准的规模全部建成。工程质量合格,经过2年多的运行检验,未出现重大质量缺陷及安全问题。水工建筑运行情况良好,设备选型合理,制造和安装质量合格,局部缺陷已经消缺处理,满足设计要求,能较好发挥其效益。消防、移民、安全生产、水保、环保、档案、枢纽工程7个专项验收均已完成,并通过验收。根据《水电站基本建设工程验收规程》(DL/T5123-2000)的规定,同意格登水电站项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大唐香格里拉电力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建设标准和相关规程规范做好水电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有序推进风能和太阳能,陆续投产水电站,达到地方和企业的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