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沿河核电站1号机组冷态功能试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0

  10月11日12时10分,红沿河核电一期1号机组冷态功能试验中最为关键的主回路水压试验顺利升压至最高试验压力228bar,12时22分开始该平台查漏工作,12时52分结束。查漏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经国家核安全局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官员确认后,13时06分,冷试总指挥在主控室宣布红沿河核电一期1号机组主回路压力试验成功。

  该试验的完成标志着红沿河核电一期1号机组冷态功能试验(简称“冷试”)成功,同时表明中国核建中核二三首个多项目管理模式下的核岛安装工程首台机组顺利通过质量验证,也充分展示了中国核建核岛安装能力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