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神朔铁路贺职至大新间万吨列车顺利开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6

  在神池南站站改期间,为了使神朔铁路生产任务不受影响,确保四季度神朔铁路运输畅通,运量不减,10月22日18时起,神华集团神朔铁路分公司在贺职至大新间正式开行万吨列车。

  10月20日,在神朔铁路分公司与太原铁路局的共同努力下,贺职至大新方向开行C80单元万吨货物列车第三次试验成功。经过三次试验,神朔铁路根据贺职至大新间的路况以及机车运行数据,对贺职至大新方向开行C80单元万吨货物列车的牵引方式进行科学调整,规定贺职至九圪塔间重车由2台HXD型机车担当牵引任务,遇雨雪天气时,在尾部加1台SS4机车作为补机,九圪塔至大新间由1台HXD型机车担当,大新至贺职间空车由1台或2台HXD型担当牵引任务。

  目前,神朔铁路管内万吨列车增开到18列,每天运量环比增加7000吨,为神朔铁路分公司完成全年运输任务增加了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