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天津滨海新区奔驰物流园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8

  日前,中交一航局承建天津滨海新区东疆保税港区梅塞德斯奔驰物流园(试车场、堆场工程)及改装厂工程顺利通过预验收,这标志着华北地区面积最大、功能最完善的梅赛德斯奔驰物流园基本具备使用条件。

  该工程一期占地1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4亿元,包括梅赛德斯奔驰4S店、极限越野试车场、物流交易中心、培训中心及改装工厂和商品周转仓库四个功能区域。其中中交一航局承建的试车场占地15280平米,堆场7730平米,是国内首个完全依照德国试车场自然地貌,人工修建的测试场地,该场地将山地地貌特性及各种极端复杂的行车环境合而为一,满足了全面测试车辆性能的功能要求;改装厂建筑面积7366平米,投入使用后将以往在德国进行的组装环节迁移至东疆保税港区,同时可提供年均5万台汽车的系统检测、维修和个性化加工需要。

  该工程的建成,将对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汽车工业及相关配套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