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威远钢铁钒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7

  11月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川威集团威远钢铁有限公司钒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烧结、料场工程中的烧结主厂房基础开始施工,拉开了该工程现场建设大幕。

  威远钢铁有限公司钒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川威集团威远钢铁有限公司自筹资金新建的系统项目,工程位于四川省内江地区威远县连界镇。中冶华天于今年7月中标其2×360平方米烧结、原料场和石灰窑工程,该工程计划于2012年三季度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将综合利用攀西地区钒钛磁铁矿资源,生产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钒钛产品和高强度优质棒材,属于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近日已被纳入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资金项目。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达到年产钢500万吨、钒渣10万吨、钒钛制品1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