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再添太阳能开发新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9

  11月7日,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公司与大庆热电项目工程筹建处办理了“大唐大庆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交接手续,标志着继肇东光伏发电项目后,又一太阳能发电项目正式落户该公司。

  太阳能是丰富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是重要的后续能源,随着国家对太阳能发电项目政策的逐渐明朗,工程造价已逐步降低,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开发将为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环境保护做出巨大贡献。 

  大庆市年平均太阳总辐射量在4800 至5000兆焦/平方米,属于太阳能较丰富地区。此大庆太阳能发电项目规划容量20兆瓦,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容量10兆瓦,计划安装并网逆变器94台,太阳能电池组件57152块。

  该项目的开发满足了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战略需求,为该公司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有效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信誉度。同时,也填补了大庆市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空白,为大庆市带来了可观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达到双赢效果,并为双方在未来合作的道路上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