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完成天津港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8

  11月16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这座具有纪念东疆港区建设10周年丰碑意义的公园正式建成,并将于2012年向游客开放。

  该工程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东南角,是2011年东疆港区首批开工的项目之一。总面积约40983平方米,主要分为公园水工码头和公园主体两大部分,工期169天。在施工过程中,中交一航局项目部全体员工日夜奋战,创造了将打桩速度提高4倍的奇迹,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赞誉。

  该工程的建成,将极大地提升东疆港区的形象与质量,对推动东疆港区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