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全球最大特种纸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3

  11月18日上午,全球最大特种纸基地——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诚通”)所属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简称“中国纸业”)冠豪高新特种纸产业基地开工仪式在广东湛江东海岛举行。

  中国诚通董事长马正武在仪式上介绍了冠豪高新的发展历程,指出该项目是冠豪高新为实现“成为全球特种纸行业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经过充分的战略研讨和专家论证,抓住“三旧”改造的机遇,同步实施特种纸发展战略,在东海岛投资建设的当今世界最大的特种纸产业基地项目。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冠豪高新自成立以来在湛江市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冠豪高新特种纸及涂布纸产业基地等一批大项目,是湛江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

  冠豪高新特种纸及涂布纸产业基地项目是湛江开发区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广东省、湛江市产业结构调整升级重点支持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76亿元,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纸机和涂布机,建成投产后年造纸能力可达75万吨,涂布能力35.5万吨,预计可实现产值80亿元、利润7亿元、税收4亿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巩固冠豪高新在国内特种纸行业的领先地位,为世界特种纸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