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天津北洋园体育场金属屋面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8

  11月20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北洋园体育场金属屋面工程顺利完工。

  北洋园体育场是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一期综合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承接2012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2013年东亚运动会等重要体育赛事。该体育场屋面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铝镁猛合金直立锁边金属屋面,整个屋面呈马鞍形的双曲面,全部采用铝镁猛合金直立锁边扇形板,屋面外轮廓线为由几个不同半径的圆弧段组成的不规则椭圆。

  在施工过程中,上海宝冶集团在攻破安装技术难题的同时,努力克服施工不利天气、工期紧张、任务繁重等困难,积极沟通、努力实践,最终确保了该体育场金属屋面的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