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贵州龙里风电场一、二期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8

  近日,中广核集团风电公司的贵州龙里风电场一期(草原)、二期(坪子)项目获得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核准。该项目是中广核集团在贵州省开发的首个风电项目。

  贵州龙里风电场一期(草原)、二期(坪子)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约30公里的山地高原上,建设规模总计96兆瓦,设计各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两兆瓦的风机,同步建设配套送出工程。该项目作为风电公司在贵州省的首个核准项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拉开了中广核集团在贵州省风电项目开发和建设工作的大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