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全面推进“智慧城市”重大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5

  12月1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二院召开“智慧城市”重大项目推进动员会,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建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相关部门领导,二院及相关单位领导、各兄弟单位领导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智慧城市项目组对“智慧城市”的内涵、外延和总体技术架构进行了汇报。对全球的“智慧城市”开展情况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综合介绍,并着重对中国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和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思路和趋势进行了重点分析,从总体思路、组织体系建设、产业发展布局、并购路线、盈利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中国航天科工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谋划,落实“智慧城市”领导机构,加强项目管理力度,明确“智慧城市”为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战略性重大项目;紧抓“智慧城市”建设重大发展机遇,尽快形成高层公关为牵引的上下互动营销格局;发挥集团整体资源优势,进一步明确组织分工,着力打造一批“智慧城市”示范工程;通过“智慧城市”项目带动重点产品研发形成完善产业链,争取将“智慧城市”重大项目发展成为航天科工集团重要“发动机”,为航天科工集团民用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