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海南东方电厂3号机组转子穿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7

  12月5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东方电厂二期2×350MW燃煤机组3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

  发电机穿转子安装施工难度大,精确度要求高,为了确保安装工作顺利完成,承担施工任务的东电三公司海南东方项目部精心部署,制定了严密的组织措施和详细的发电机穿转子作业指导书,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排查和解决细节问题。此次转子穿装成功就位,为3号机组发电机附件安装奠定了基础,预2012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华能东方电厂二期工程投资25亿元,去年12月中旬正式开建。二期工程建成后,华能东方电厂将承担海南主力电源任务,成为海南省单机容量最大、高效、节能、环保的火力发电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