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江苏江六高速公路通港路互通区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7

  11月29日,中交集团承建的江苏江六高速扬州通港路互通区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是江六高速出入扬州市区的重要出口,也是扬州市的迎宾主干道。中交集团承建的1标段位于扬州开发区境内,路线全长3.55公里,主要工程包括在线跨扬子江中路桥、主在线跨A匝道桥、开发区高架桥等。在工程实施过程中,项目部按照扬州市政府要求,争分夺秒、昼夜不间断施工,提前恢复了道路通行。在封闭施工期间与各级市政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完善各类交安设施及标志标牌,并现场安排专人对来往车辆进行引导,达到了城区施工和谐、文明、环保的要求,得到业主及扬州市各级部门的好评。

  该工程的建成,对确保江六高速全线竣工通车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