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承建天津滨海新区海景大道南延线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8

  11月2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滨海新区海景大道南延线工程全线贯通并具备通车条件。

  该工程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辖区段,为中冶交通在天津承揽的第一个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该工程设计为城市主干道标准,采用一级公路双向4车道标准施工,总长度8.9公里,其中包括一座长1454米的独流减河特大桥。

  海景大道南延线的贯通,与相邻的北穿港路、轻纺大道组合成为滨海大港辖区段新的城市快速交通网,不仅保证了滨海新区独流减河两岸数十万群众的安全出行、稳定和谐,而且实现了大港南部港区抵达滨海塘沽核心区30分钟快速交通运输,将滨海新区南部港口开发区和塘沽核心区有机的连成整体,实现了滨海新区几个开发区的快速交通联络。

  该工程于2008年10月开始实施,在天津市政府的大力协调下,经过中冶交通精心组织及项目部施工人员奋力拼搏,海景大道南延线最终实现全线贯通并具备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