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惠电码头工程档案顺利通过专项验收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2

  12月8日,神华国华惠州大亚湾热电“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配套码头工程档案顺利通过受国家交通运输部档案馆委托,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深圳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及惠州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组成专家组的专项验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国华惠电及各参建单位的档案管理工作汇报,其后对惠电码头档案管理情况以及档案归档的完整性、系统性和准确性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抽查了预验收提出问题的整改闭环情况。

  经过全面检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宣读了验收意见书,认为惠电码头档案反映了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其案卷及卷内目录的编制符合《关于印发水运建设项目文件材料立卷归档管理办法的通知》(交办发〔2009〕225号)和省有关水运工程竣工文件编制及项目档案整理的有关规范要求;码头项目档案符合国家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惠电码头工程档案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