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承建世界最大水泥熟料生产线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1

  12月18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承建的芜湖海螺2×120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A线工程顺利点火并实现投产。

  该工程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是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工程项目,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大的水泥熟料环保生产线。该项目的建成,对促进地方产业升级、改善生态环境、增加就业岗位、繁荣地方经济作用巨大,同时对皖江地区承接产业转移、推进重点产业发展、加快安徽崛起意义重大。工程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新型干法预分解生产工艺,各项能耗指标、环保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国十七冶集团在土建结构施工中,采用多项新工艺。面对施工技术要求高、质量要求严、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项目部迎难而上,充分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群策群力、锐意进取,顺利完成了土建施工任务,受到业主、监理和设计等单位的一致好评。该工程的顺利投产,标志着中国十七冶集团在水泥熟料生产线土建施工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