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略阳发电公司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2

  近日,大唐略阳发电公司1台33万千瓦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大唐略阳发电公司1台33万千瓦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项目是国务院《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的电源建设项目。该项目将在大唐略阳发电公司原有厂址上建设1台33万千瓦国产燃煤热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热网工程。项目投产后,将形成200万平方米的供暖能力。

  该项目在优化工程设计,选用节能设备的基础上,同时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销和在线烟气连续监测装置。

  该工程项目的建设,对促进略阳县灾后重建工作,满足县城居民冬季采暖需求,造福当地群众,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能有效提高大唐略阳发电公司现有单台33万千瓦燃煤机组的抗风险能力,盘活老机组拆除后的土地资源、提高公用设施的利用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