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莱阳羊郡风电场项目获山东省发改委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7

  12月23日,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公司莱阳羊郡3.75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山东省发改委核准,为2011年收官画上了圆满句号。

  面对人员少、任务重、前期工作人员经验不足、政策调整频繁等诸多困难,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公司迎难而上、积极争取、努力沟通,于11月16日取得山东省电网公司对莱阳羊郡项目接入系统的批复;随后聘请风电、电气、能源管理等行业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项目节能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并于12月13日取得安全预评价、节能评估最后两大专题的省级批复;12月23日,大唐莱阳羊郡风电场工程项目获得山东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 

  大唐莱阳羊郡工程项目位于莱阳市羊郡镇北部的低山丘陵地带,安装25 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75万千瓦,预计2012年投产发电。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量7171.6万千瓦时,不仅可以缓解烟台市经济发展与电力需求之间的矛盾,提高当地电网的供电能力,也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