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设计国内规格最大开坯轧机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7

  12月23日获悉,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的邯钢老区钢轧系统改造大型型钢车间方坯热试成功,经BD1、BD2两架开坯轧机往复可逆多道次轧制后,成功轧制出方坯。

  BD1、BD2开坯轧机由中冶赛迪集团自主研发、技术集成并设备成套供货,为目前国内规格最大的开坯轧机,轧辊直径最大可达Ф1350毫米,辊身长2300毫米,轧机本体净高8445毫米,可轧制最大规格为325×280毫米的矩形坯和750×370毫米的异形坯。工程中的BDCD(Breakdown mill of CISDI)1350开坯轧机牌坊由中冶赛迪重工制造。中冶赛迪集团该核心产品已在南钢、邢钢等钢铁公司多项工程中成功应用。

  邯钢老区钢轧系统改造大型型钢工程是重轨和大型型钢的复合生产线。在此次顺利过钢后,大型线将继续后续安装和调试工作,为顺利打通后续万能线及全线过钢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