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岗曲河22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9

  12月27日,大唐迪庆香格里拉电力开发公司岗曲河22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获云南省发改委核准。

  面对项目审批政策调整频繁等诸多困难,大唐香格里拉电力公司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获得理解,先后获得了环境影响评价、生物多样性保护分析、地质灾害调查评估、矿产压覆调查评估等多个专题报告的行政批复,最终于12月27日获得云南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

  大唐岗曲河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是岗曲河一级水电站及岗曲河二级水电站的送出线路,线路全长86公里,线路荷载220千伏,最高海拔4344米,最低海拔2328米。

  岗曲河一级水电站装机容量为60兆瓦,计划于2012年上半年投产发电。岗曲河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项目的核准,为岗曲河一级水电站的顺利投产奠定了基础,将为项目每年输送电量25710万千瓦时,不仅可以提高当地电网的供电能力,也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