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承建辽宁葫芦岛体育中心钢结构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9

  12月27日获悉,由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中央商务区体育中心项目钢结构安装工程顺利完工。

  该体育中心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块,其主体育场建筑面积57548平方米,体育馆建筑面积23233平方米,是葫芦岛市推进商务区大开发、建设环渤海湾核心城市的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将作为2012年葫芦岛市第二届国际泳装文化节的主会场,同时将承担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部分赛事。上海宝冶集团承担该体育中心钢结构制作及安装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