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神朔铁路王家寨车站首列装车成功运营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9

  近日,满载煤炭的S232次列车从神朔铁路王家寨车站6道缓缓开出,标志着王家寨车站成为神朔铁路第11个装车站。

  王家寨车站自2011年12月21日完成扩能站改后,新建煤台1座,装煤专用线820米,年计划装车发运400万吨。经过6天的精心组织、协调和统筹安排下,于12月27日正式装车投产,并成功运营。期间,河东运输段多方采取措施,全力支援王家寨装车运营。在其它车站调车作业繁重的情况下,变四班三运转为三班两运转,抽调12名职工组成调车组、货运组,克服了管内装车人员匮乏的困难。在神朔铁路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及时为调车、货运人员配备了生活配套实施,解决了职工存在的生活问题。并抽调业务骨干制定周密的作业办法,组织职工加强业务培训,熟练掌握站场实施与作业技能。还安排管理人员、业务干部全过程盯控装车作业,及时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确保了王家寨车站首次装车运营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