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塔城玛依塔斯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带电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2

  近日,中广核塔城玛依塔斯一期49.5兆瓦项目110千伏升压站一次带电成功。 

  玛依塔斯项目是中广核集团在新疆塔城地区开发的首个风电项目。在带电前的关键几天里,项目现场遭暴风雪侵袭,110千伏输电线路中断,现场断水、断电。针对这一情况,风电场现场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抓紧抢修,立即采用柴油发电机供电调试。同时,为保证升压站设备正常用电,在近30个小时的断电期间,升压站内电采暖完全停止,项目工程人员冒着零下20摄氏度的严寒,对各带电环节进行一遍又一遍巡检和优化,并到各个关键站点与相关单位反复协调沟通,最终确保升压站按时具备了带电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