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公司完成37项抗冰技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3

  日前,500千伏罗平变电站融冰装置投产,至此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37项防冰抗冰技改工作全部完成。

  2011年以来,超高压公司加大防冰抗冰技改工作力度,倒排工期,督促厂家加快生产进度,施工单位加紧设备安装进度,按期竣工投产了所有项目。特别是针对抗冰防冰技改项目存在施工与设备运行交叉的问题,公司加强施工管理,做好隔离措施,加大风险辨识,做好预控措施,杜绝了因施工引起的运行设备故障及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