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五冶承建中粮肉食屠宰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7

  1月14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内最大生猪肉屠宰加工基地——中粮肉食江苏屠宰建安工程冷却车间1区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这标志着该工程四大主生产车间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该肉食加工园区位于江苏省东台市弶港沿海经济区,规划用地392亩,分两到三期完成。其中,一期工程于2011年8月28日开工,中国五冶集团负责承建其屠宰车间、冷却车间、分割车间、冻结冷藏间和部分厂区内的道路、雨污水、消防系统及其它外网工程。该工程为近年来中冶集团与中粮集团的首次合作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后年可屠宰生猪150万头,产白条肉10万吨、分割肉5万吨,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生猪屠宰加工基地,集冷鲜肉、冷冻肉加工销售于一体,可以辐射上海、南京、苏州、扬州等城市,为缓解该地区的肉食紧张供应局面做出重要贡献。

  为了保证节点顺利完成,中国五冶集团加大周转材料及人员投入,在工程中的所有模板、木方、脚手管等周转材料都为一次性投入,同时项目部通过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有序组织作业人员施工等方法来保证节点。最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经过100个日夜的艰苦奋斗,顺利完成了全部结构封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