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在广西完成58项防冰抗冰技改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29

  截至1月中旬,除220千伏桂湘线防冰加固工程受天气影响未完成外,南方电网在广西其它58项防冰抗冰技改项目全部完成,累计完成技改资金近6500万元,加固了4条110千伏及以上线路、51条35千伏及以下线路,升级改造了广西电网覆冰监测预警系统主站平台,新购买4台车载式直流融冰装置。

  为提高广西电网应对防冰抗冰的能力,自2011年7月起,公司实施防冰抗冰专项技术改造,特别是加固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贺州等地区重覆冰地区的输电线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