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3亿美元中标委内瑞拉巴里纳斯重油发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1

  新年伊始,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PDVSA)签署巴里纳斯重油发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委内瑞拉巴里纳斯州,主要施工任务包括一座用于Batalla de Santa Ines炼油厂发电的100MW联合发电机组及115/34.5KV输变电站,合同工期15个月,合同金额约3亿美元。

  目前,该集团在该国同时有紧急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新中心电厂主机采购项目和农业项目等多个施工合同,累计签约额约140亿元左右,标志着中国电建在委内瑞拉市场已经进入了稳步持续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