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越南松邦4水电站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2

  经过中国电建集团建设者连续4个月的奋力拼搏, 1月16日上午10时18分,工程成功实现截流,实现了首个里程碑目标,标志着主体工程施工拉开帷幕。当天上午,项目部在工地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截流仪式。

  越南松邦4水电站是越南国家一级水电项目,位于越南中部岘港市西南方向96公里的松邦河上,项目枢纽由碾压混凝土坝、坝面溢洪道、引水隧洞、发电厂房、开关站,导流涵洞等建筑物组成,总装机容量为15.6万千瓦,年发电量为5.90亿度。由越南国家电力公司投资建设,中国电建集团承建。

  目前,松邦4水电站工程砂石骨料生产系统、混凝土拌合系统安装已接近尾声,计划分别于2月、3月投产。大坝开挖,进水口,厂房开关站,调压井等工程的形象进度基本能够满足要求。

  日前,项目部召开总结动员会,力争以胜利截流为契机,再接再厉,夺取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