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五环公司总承包越南金瓯化肥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2

  2012年1月29日下午2:30,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五环公司总承包的越南金瓯化肥项目全流程打通,一次开车成功,提前3天产出合格大颗粒尿素。集团所属的六公司、七公司、十一公司、十四公司、南京岩土公司作为分包商承担了该项目的主要施工任务。

  该项目的成功投产在越南整个国家引起巨大反响。30日上午,越南总理阮晋勇率5位部长及南部12省省长莅临现场祝贺,中国驻越大使孔铉佑也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到场并赠送花篮。阮晋勇总理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中国公司高效而有质量的工作业绩,并对参与项目建设的施工单位及人员表示感谢。

  越南金瓯化肥项目于2008年7月1日正式启动,是越南国家最大的化工投资项目,也是中国公司迄今为止承接的单项合同额最大的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进一步深化了中越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谊,有力推动了越南农业发展和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