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独家中标美国塔纳纳西河桥项目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2

  近日,鞍钢独家中标美国塔纳纳西河桥6000多吨耐候桥梁钢订单,鞍钢也成为国内首家大批量供货耐候桥梁钢的企业。

  去年6月,鞍钢股份公司市场营销部密切跟踪客户,及时捕捉到塔纳纳西河桥建设需要耐候桥梁钢的信息,并迅速反馈给鞍钢相关部门。很快,一个囊括耐候桥梁钢研发、生产、检验、营销等部门、单位的桥梁钢EVI团队组建成立,并开始了历时半年的“攻坚战”。他们及时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产品,提供用于质量评价的钢板,密切跟踪美方评审意见。针对客户提出的以英制单位订货、生产并出具英制质量保证书的特殊要求,鞍钢相关部门、单位紧密配合,采取多种创新手段,并对ERP系统进行修订、完善,为投标和后续批量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证,最终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塔纳纳西河桥位于靠近北极圈的美国阿拉斯加州,那里气候严寒,最低温度达到零下40摄氏度,对钢板耐寒、耐腐蚀性都提出很高的要求。此次鞍钢能够力挫国内外强劲竞争对手,将美国塔纳纳西河桥耐候桥梁钢订单收入囊中,是产销研一体化项目团队协同作战的结果,也是桥梁钢EVI活动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鞍钢在桥梁钢生产销售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先后中标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大跨径悬索桥——苏通大桥等国家重点桥梁建设和“国”字号桥梁建设工程以及国外多座桥梁项目。此次中标美国塔纳纳西河桥项目,将进一步增强鞍钢在桥梁用钢领域的竞争力,并向世界展现中国钢铁企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