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博茨瓦纳骆查尼大坝项目主体工程顺利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2

  1月9日,历经两年多的艰苦努力,由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博茨瓦纳骆查尼大坝主体工程按期顺利移交,并于1月18日收到了工程师签发的正式移交证书,标志着项目履约取得了决定性胜利。
 

  骆查尼大坝项目由一座长1.5公里,30米高的粘土心墙堆石坝、180宽开敞式溢洪道、灌溉和饮用水泵站、水处理厂和约10公里灌溉管线等组成。工程于2009年4月6日正式开工,总合同投资74256万普拉,约合9500万美元。项目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250万立方米,大坝坝体填筑150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3万余立方米。
 

  积极组织施工的同时,项目部狠抓内部管理,强化落实执行力,不断提高工艺水平,以工期管理为先导加大索赔力度。通过认真研究学习合同、收集基础资料、积极沟通,取了得突破性进展。项目在成本控制、劳务管理、技术创新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成绩,获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中国水电在博茨瓦纳和南部非洲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