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旗下葛洲坝集团中标南苏丹拜登水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3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与南苏丹电力大坝部在北京签署了拜登水电站项目合同。

  拜登水电站位于南苏丹共和国中赤道州尼穆莱和朱巴之间的尼罗河杰贝勒段,距南苏丹首都朱巴30公里,为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总承包项目,工程内容包括发电厂房、电站引水坝段、混凝土溢流坝、混凝土底孔坝段、非溢流坝段以及面板堆石坝,总装机容量54万千瓦,项目合同工期80个月。工程建成后将从根本上缓解南苏丹的电力供应紧张问题。

  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合同签字仪式上表示,将严格遵守合同规定,精心组织施工,圆满完成项目,为促进南苏丹能源发展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