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龙王沟煤矿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3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第一个特大型井工矿项目——内蒙古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
 

  大唐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境内,地处准格尔煤田中部,行政区划隶属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项目总投资为33.6亿元,井田面积63平方公里,煤炭地质资源量23.1亿吨,可采储量12.6亿吨,设计生产能力1000万吨/年,配套建设同等规模的选煤厂。
 

  据了解,该井田煤种为长焰煤,具有中低灰、低硫、低磷中高发热量等特点,是良好的动力和化工用煤。
 

  大唐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的核准,标志着大唐集团公司煤炭板块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为“转机制、调结构、增效益”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