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宝钢梅钢炼焦二期工程3号焦炉顺利烘炉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6

  2月1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宝钢梅钢炼焦二期工程3号焦炉顺利点火烘炉。

  该工程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梅山梅钢厂区内,为新建目前国内最大的60孔7米碳化室焦炉。按照合同约定,3号焦炉于2010年9月25日具备烘炉条件。自2010年9月26日起,中国十九冶集团按照业主的要求,对3号焦炉实行保温待产,采取大棚封闭、蒸汽养护等保温措施,随时监测环境温度,确保了3号焦炉平稳跨越两个严冬。

  根据业主生产计划的需要,3号焦炉需于2012年4月底投产。春节前夕,中国十九冶集团开始拆除烟道隔墙和保温设施,根据烘炉要求清除障碍物,做好了烘炉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该3号焦炉的顺利烘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