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广河高速广州段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7

  近日,中交集团承建的广(州)河(源)高速公路广州段通车。

  广河高速公路广州段是广东省“十一五”重点项目,是沟通广佛都市圈与粤东北之间的重要交通枢纽。该工程西起华南快速干线,止于惠河高速公路,全长149公里。由中交集团承建的S01标全长2.5公里,主要工程包括特大桥1座,互通匝道桥6座,工程造价3.1亿元。自2008年开工以来,中交集团项目部克服征地拆迁难、亚运会停工等困难,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确保了施工顺利进行,多次受到业主和上级单位的好评。

  它的建成,对完善广州路网结构,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