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中标重庆市云阳县体育馆工程监理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3

  2月9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重庆市云阳县体育馆工程监理。

  该工程包括3000席体育馆、500座学术报告厅及配套设施等,是重庆市云阳县又一重要公共建筑工程。工程监理服务范围包括基础工程、主体工程、室内外及学术报告厅装饰、环境配套及功能完善等施工图包含的全部内容。

  该工程与中冶赛迪集团正在监理的重庆市云阳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业主同为云阳县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中冶赛迪集团在云阳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监理工作中的上佳表现,赢得了业主的认可与信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