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军品生产基地奠基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2

  2月25日,东风汽车公司军品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湖北省十堰市举行,标志着东风公司整合优化军品生产资源迈出了重要一步。

  东风公司军品生产基地项目规划用地500亩,总投资3亿元,一期完成基本生产能力建设(厂房、设备),二期完善辅助配套设施的建设。生产基地包括铆焊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检测检验阵地及附属配套设施,主要生产承载式和非承载式系列军用越野车,建成投产后具备单班年产5000辆军车生产能力,产值将达到21亿元。

  军品生产阵地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东风公司军品的生产产能、制造水平及应变能力。东风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以不断提升的学习能力、融合能力和创新能力,以百倍的信心、严谨的工作,打造高效的工作体系,将军品新基地建设成为国内军品生产制造的标杆工厂,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制造、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