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吊装就位国内首台最大潮间带风机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8

  3月5日上午,江苏响水风电场海上潮间带首台3兆瓦试验风机直径112米、重达63吨的风轮在84米的高空与机舱平稳对接,至此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七局安装的国内首台最大潮间带风机吊装完成。

  响水风电场潮间带试验风机位于江苏省响水县陈家港镇沿海潮间带区域,在公司曾经完成的江苏响水陆上风电场134台风机的外海侧。此次计划安装2台3兆瓦潮间带试验风机,第一台风机距离海堤800米;第二台风机距离海堤1.6公里,采用世界上首套两栖专用设备进行土建施工和风机安装,标志着中国电建集团风电施工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