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马鞍山发电厂扩建工程1号汽机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8

  近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马鞍山发电厂扩建工程2×660MW机组1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该项目由中国能建所属电力工程顾问集团电建咨询公司和中南电力设计院联合总承包。在安装过程中,汽机冲转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rpm后,先后完成了转子交流阻抗测试、发电机出口短路试验、发电机空载和励磁调节器试验等一系列电气试验。首次并网成功,机组带负荷至100MW,相继进行空负荷试验,半负荷试验及满负荷试验等。

  机组并网成功,标志着1号机组整套启动第一阶段调试工作基本结束,目前各系统设备运转正常,为机组进入满负荷试验及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