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石虎塘航电枢纽1号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2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赣江石虎塘航电枢纽工程1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工程进入边施工、边运行阶段。 

  江西石虎塘航电枢纽工程位于吉安市泰和县境内,由世界银行贷款和江西省政府筹资兴建。中国能建所属葛洲坝一公司承建的主要项目包括泄水闸、厂房、右岸连接坝段、右岸土坝以及制排工程,总工期四年。 

  自2009年工程开工以来,葛洲坝一公司建设者本着永不满足、勇争一流的精神,以打造精品为己任,精细管理、精心施工,全力以赴抢工期、保进度。2009年10月,葛洲坝一公司掀起“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短短的70天完成基坑土石方开挖65万立方米,围堰填筑55万立方米。2011年8月,葛洲坝一公司在主汛期成功实施赣江反季节截流。2012年1月16日,首台机组试运行成功,并于近日成功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