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肉食年屠宰6000万只肉鸡屠宰厂投产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2

  2012年3月16日,中粮肉食(宿迁)有限公司年屠宰6000万只肉鸡屠宰厂投产。该屠宰厂设计产能日屠宰20万只肉鸡,工艺和设备采用了世界一流的荷兰stork自动掏膛、自动宰杀技术,是国内目前单体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工艺布局最优的肉鸡屠宰厂。

  中粮肉食(宿迁)有限公司是中粮肉食大规模进入禽肉领域打造的第一家全产业链企业。项目包括种鸡繁育、鸡苗孵化、肉鸡养殖、肉鸡屠宰、食品深加工各环节共24个场(厂)。其中,种鸡场、孵化场已从2011年底陆续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