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二冶承建广东河源市商业中心一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2

  3月16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东省河源市商业中心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河源市商业中心由广东坚基集团投资建设,位于河源市中心,分三期开发,计划六年内建成。该商业中心占地约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含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3万平方米开放型市民休闲广场、实景剧场、I-MAX影院、真雪滑冰场、会展会务中心、5000平方米音乐喷泉、写字楼、公寓、酒店、住宅等,建成后将填补河源市无大型商业购物中心的空白,也是河源市打造粤东北山区现代区域中心城市的重大项目。此次开工的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43.5万平方米,包括购物中心、市民广场、商业街、步行街、公寓和展览馆,计划在2013年9月前完成,工程总造价约人民币6亿元。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将本着“精诚合作、热情服务、诚信履约”的原则,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科学策划、创新管理、合理设计、精心施工,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创出一流的工程产品,确保本工程按期竣工并顺利交付业主,用中冶人的智慧和汗水回报业主给予的信任,推动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于河源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