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承建华润满洲里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6

  3月20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内蒙古满洲里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成功。

  该风电工程属综合性施工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草原西部。其中,中国十七冶集团承担其道路修建、升压站场平、66台1.5兆瓦风机基础的浇注和吊装、66台箱型变压器施工。

  在此次发电调试过程中,中国十七冶集团满洲里项目部施工人员为全力配合实现业主的发电目标,不顾气候严寒,奔波在整个送电过程的第一线,成功完成第一台风机的发电调试工作,也拉开了该风电工程逐步进入竣工交付的序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