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亚洲第一高住宅正式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9

  日前,由中国建筑所属中建二局承建的东海国际中心公寓综合体工程正式封顶。该工程高308.62米,共82层,是迄今为止亚洲第一高住宅。该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深圳市超高层民用建筑工程标准化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主体建设过程中,该项目采用整体提升法将总重量近700吨、最大跨度35米的空中连廊一次性提升至180米的高空平稳对接就位,创下了国内运用液压整体提升技术单次提升高度之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